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微企业 > 推荐业务
“柚乡贷”贷款业务
2014年08月15日 

  “柚乡贷”贷款

  产品介绍:“柚乡贷”贷款是指本行对立志自主创业的“三农”客户发放的用于解决生产及经营资金需求的流动资金贷款;包括:“柚农贷”、“柚商贷”、“柚佳贷”。

  贷款对象:从事胡柚种植、胡柚贩销、胡柚深加工的企业或个人。

  贷款额度:根据申请人的合理需求、生产种植周期、偿还能力、生产经营规模、贷款担保等因素确定。

  贷款期限:8―10个月。

  担保方式:可采用信用、抵押、质押、第三人保证、农户联保、社员联保、特殊关系人保证、担保机构及法人保证等方式。

  还款方式:可采取利随本清、按季(月)结息等还息方式;归还本金时,可采取一次还本、分次定额还本、等额归还本息等方式。

  贷款特色:解决胡柚相关产业融资难问题,开辟贷款绿色通道,促进县域内特色产业的发展。

常山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3384号-1 地址:浙江省常山县胜利街2号 电话:400-66-96592

浙公网安备33082202000118号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