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微企业 > 推荐业务
经济(专业)合作社贷款业务
2014年08月15日 

  经济(专业)合作社贷款

  产品介绍:经济(专业)合作社贷款是指我行向本辖区内经济(专业)合作社及其社员发放的人民币贷款。

  贷款对象:经济(专业)合作社 和社员。

  贷款期限:根据其用途、生产经营周期、还款资金来源等因素综合考虑确定。

  贷款额度:按照借款人的合理资金需求、偿还能力、生产经营规模、贷款担保及结合我行有关规定等综合确定。

  担保方式:可采用信用、抵押、质押、第三人保证、农户联保、社员联保、特殊关系人保证、担保机构及法人保证等方式。

  还款方式:可采取利随本清、按季(月)结息等还息方式;归还本金时,可采取一次还本、分次定额还本、等额归还本息等方式。

  贷款特色:坚持资金优先、利率优惠、授信管理、专项使用”的原则,解决合作社及社员的融资需求。

常山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3384号-1 地址:浙江省常山县胜利街2号 电话:400-66-96592

浙公网安备33082202000118号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