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金融 > 融资服务
机器设备按揭贷款
2014年08月01日 

  机器设备按揭贷款

  产品介绍:机器设备按揭贷款是指本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借款人自身生产经营需要的机器设备(含大型运输设备等)的贷款业务。

  贷款对象:自然人或企业。

  贷款期限:最长可达2年

  贷款额度:根据借款人所购机器设备的价值、贷款比例、借款人的还款能力等因素综合考虑确定,贷款额最高可达机器设备价值的60%。

  担保方式:①机器设备抵押 销售方保证 第三人保证;②机器设备抵押 销售方保证; ③销售方保证 保证金;④全额保证金;⑥以借款人其它合法资产抵、质押担保。

  还款方式:可采取利随本清、按季(月)结息等还息方式;归还本金时,可采取一次还本、分次定额还本、等额归还本息等方式。

常山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3384号-1 地址:浙江省常山县胜利街2号 电话:400-66-96592

浙公网安备33082202000118号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