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这样的培训课多多益善
2014年08月01日 

  7月8日晚,杭州联合银行股权投资管理部项美玉为我行全体柜员及运营部工作人员开展了票据业务基础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项老师就票据的分类、票据行为、特征、补救等基础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就柜员提出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回复和解释,如票据收款人与背书人不符该怎么办?持票人柜面解付时需要出具那些材料?本票有代理人办理需要填写哪些信息?……此外,项老师还就票据贴现和再贴现业务的相关内容进行讲解。

  7月9日晚,由股权投资管理部牵头组织的会计业务检查组成员和我行全体柜员就检查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面对面的对接和交流。以为会计工作管理、柜面操作、库存现金、会计档案、中间业务等业务中为重点,就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注意事项等进行有效的沟通和对接;为我行柜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业务培训了课,也让柜员们在实际操作中更深刻地了解会计基础知识,明确自身工作中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得到全体柜员的普遍好评。

常山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3384号-1 地址:浙江省常山县胜利街2号 电话:400-66-96592

浙公网安备33082202000118号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