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个人金融 > 储蓄服务
定期储蓄――零存整取
2014年08月01日 

  零存整取定期储蓄

  1、产品介绍

  (1)零存整取定期储蓄是在储蓄时约定存期,按月定额存入,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种定期储蓄。

  (2)人民币零存整取定期储蓄5元起存,多存不限。存期分为一年、三年、五年。

  2、储蓄利率

  人民币零存整取定期储蓄采用积数计息法计算利息,按存入日挂牌公告的相应期限档次零存整取定期储蓄储蓄利率计息,利随本清。如遇利率调整,不分段计息。

  中途如有漏存,可在次月补存,未补存或漏存次数超过一次者,视同违约,对违约后存入的部分,支取时按活期储蓄利率计付利息。

  3、功能及特色

  (1)积零成整:帮助您逐步积累每月结余,培养理财习惯。

  (2)可提前支取:充分满足您的需求。

  (3)灵活简便:适应面较广,手续简便。

  4、服务渠道

  (1)开户服务渠道:常山联合村镇银行网点柜台、个人网上银行。

  (2)现金存取款服务渠道:常山联合村镇银行网点柜台。

  (3)查询服务渠道:常山联合村镇银行网点柜台、个人网上银行。

常山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3384号-1 地址:浙江省常山县胜利街2号 电话:400-66-96592

浙公网安备33082202000118号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