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银行卡 > 联合卡
联合卡
2014年08月01日 

  联合卡:联合卡是由常山联合村镇银行发行的,带有银联标识、以人民币结算、面向个人的磁条记名式银行借记卡,无透支功能。卡内除人民币活期基本账户外,还可加带若干定期账户,实现一卡多账户,方便您的携带!联合卡在全国近30个省(直辖市)的10000多家网点实现通存通兑。

  1、申领手续简单便捷:办理“联合卡”,您只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常山联合村镇银行的任一家营业网点申领,填写申请资料后,即时开卡、领卡。

  2、费用全免:

  (1)“联合卡”开户手续费及年费全免;

  (2)在境内外有“银联”标识的自助设备(ATM)、特约商户取款、查询或消费手续费全免;

  (3)在我行柜面及ATM机转款至他行,手续费全免;

  (4)短信提醒业务费用全免。

  3、温馨提醒:

  “联合卡”在自动柜员机(ATM)上单笔取现金额最高5000元,每日累计取现额不得超过20000元,当日累计取现不能超过10次;如在我行自动柜员机(ATM)上办理行内转账业务,单笔转账金额最高为10000元,每日累计转账不得超过50000元;柜面转账业务金额、笔数不限。

常山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3384号-1 地址:浙江省常山县胜利街2号 电话:400-66-96592

浙公网安备33082202000118号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